莊主的家(9人房) (三臥室一廳二衛浴) 4-8月 週六/兒童清明節/端午節

{{ calendar.year }} / {{ calendar.month }}

房型說明

莊主的家(9人房) (三臥室一廳二衛浴) 4-8月 週六/兒童清明節/端午節(三大床/三小床)

房型說明

(本房型無烤肉區無法烤肉,戶外空間禁止煮東西)
(目前民宿廚房不開放外借使用,無法配合請勿訂房,以免現場發生爭議)
※莊主的家九人房,本房型位於本館二樓,為9人客房,房型可提供加床,最多可加5床,共入住14位。
※本山莊備有停車場。會保留2個停車位 (若還有第3台車,會請您停在我們的第二停車場)。
※依照入住人數免費提供隔日早餐(若有素食的朋友請您提前告訴我們)。
※莊主的家主樓獨棟木屋無附設烤肉區,無法烤肉、烹煮,也禁止在戶外陽台或是房內開火煮東西。

房型設施介紹

房間格局&設備:

*房型規格三房一廳二衛浴:檜木四人房一間/2張雙人床(5x6.5尺),香杉三人房一間/1張雙人床(5x6.2尺),1張單人床,香杉雙人房一間/2張單人床,浴廁2間採共用。
*室內採用美國香杉實木建材裝修而成,有超大面積私人客廳與獨立戶外超大陽台、休閒桌椅。
*浴室採用西班牙義大利進口磁磚、馬賽克與衛浴淋浴設備。採用台灣品牌洗髮沐浴組。
*寢具採用繪見幾米系列,100%純棉。
*42吋液晶電視。
*無線WIFI上網。
*乾濕分離衛浴設備。
*提供盥洗用具及吹風機。
*附贈茶包、咖啡包及礦泉水。
*冷暖氣空調。
*冷熱飲水機。
*備有冰箱。
(莊主的家房型無烤肉區,無法烤肉、烹煮,也禁止在戶外陽台或是房內開火煮東西)

房型設備